在生活中很多人男人在跟女人交往中都是以性為目的的,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我們在電視劇上中也會經常看到,在酒吧里,一個男人看上了一個女人,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性,要如何把這個女人泡到手,然后滿足自己的需求。但是在女人的想法里,她想的是這男人只是單純的想要跟自己聊天,在酒吧里既然會有艷遇,那是不是自己長得足夠的漂亮,能夠吸引到別人,女人只是想認識下這個男人,進而對愛情的向往。男人跟女人的想法,是完全不同的,男人就是很多情況下都是為了性,所以它會毀了很多女人對愛情的向往。在小美的生活中曾經也發生過一件類似的事情,在小美剛上大學的時候,她看到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學姐,就感覺學姐應該在學校里會有很多人追她,有那么好的身材,再加上那么好看的臉蛋。后來,在小美入學后兩周,她參加了學校的茶藝社社團,既然碰到了那個漂亮學姐,而且學姐對大家都是很熱情的那種,教大家學習茶藝。因為在同一個社團,后來小美聽到了一些關于學姐的事,在學姐剛剛大一的時候。剛入大學,那時候有一個同專業的學長,就帶著學姐到校園到處去熟悉,然后到后面生活中也給了學姐很多幫助,他答應學姐就是不管學姐以后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他幫忙。學長每天都會約學姐出來聊天,剛開始都聊學姐剛到學校有沒有什么不習慣什么的。在學姐的印象里,學長是他在大學里第一個對她好的人,也幫助了她很多,漸漸的學姐對學長產生了感情。但是學長先跟學姐表白了,但學長的原因不是他愛上了學姐,而是他跟室友打賭。室友就跟他說:“你那時候接了一個那么漂亮的學妹,我們看你什么時候可以追到她,而且得到她,到時給你福利多多的”。學長一跟學姐表白,學姐就答應了。單純的學姐完全不知學長真正的目的是得到她,是為了性。大一下學期,有一個周末,學長和學姐出去周邊旅游了,那天晚上,學長說:“寶貝,我真的好愛你,你愛我嗎?”,學姐回答“當然愛你啦”“那寶貝愿意把你最寶貴的東西給我嗎?我以后一定會好好愛你”“這個…”還沒有等學姐說完,學長就吻了上去,后來就是性。回到學校后,學長跟舍友們炫耀自己得到了學姐,自己這個情場高手從來不會失敗,真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這件事傳到了學姐的耳朵里,學姐很傷心,跑到學長宿舍問到底怎么回事,學長回答“就是你聽到的那樣,我們分手吧,我有新的目標了,你已經不是啦”。學姐從哪里出來后,不哭不鬧,回到了自己宿舍,躺到床上睡了一覺。誰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么事,第二天起來學姐就跟沒事一樣,照樣做自己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情改變了,那就是后面不再相信愛情。再學長后面有很多男生追她,但她全部拒絕了,而且對外宣布以后再也不會談戀愛,再也不會相信愛情。每個女人都對愛情非常的向往,但是呢,可能生活中都會出現那么一個渣男,使她們對愛情不再抱有任何的希望。女人都想把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給自己最愛的人,往往生活中會出現渣男,而女人被哄的迷失了自我,把她最重要的東西給了他,女人得到了性的滿足甩了女人,使女人再也不會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所謂的愛情。多少男人對性的無知,使女人對愛情不再抱有任何的幻想。在女人的觀念里,性是兩人對愛情最好的回報,是自己認為愛情已經可以讓自己獻出一切,自然產生性行為。而男人很多時候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希望自己能夠盡快的得到滿足,而忽略了女人的想法。每個女人都對愛情非常的向往,但是呢,可能生活中都會出現那么一個渣男,使她們對愛情不再抱有任何的希望。女人都想把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給自己最愛的人,往往生活中會出現渣男,而女人被哄的迷失了自我,把她最重要的東西給了他,女人得到了性的滿足甩了女人,使女人再也不會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所謂的愛情。多少男人對性的無知,使女人對愛情不再抱有任何的幻想。在女人的觀念里,性是兩人對愛情最好的回報,是自己認為愛情已經可以讓自己獻出一切,自然產生性行為。而男人很多時候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希望自己能夠盡快的得到滿足,而忽略了女人的想法。

目前,有很多人都熱衷于將手中的錢存入銀行,但不知你是否注意過,存錢也是有技巧的,如果存錢得當,帶來的收益相當可觀。還有一些人將錢存入銀行卻不知道銀行有哪幾種存款方式?接下來,蜂融網理財師為您介紹以下幾種存款方式,看你是否是真正地想要手中的閑錢更好的轉動起來,讓錢通過時間的復利賺錢。大家不妨嘗試一下,爭取更多的存款利息。短期自動轉存如果你現在手中有一筆閑置資金,在短期內未必能用到,但又不確定將來什么時候用,就可以選擇短期自動轉存的方式進行存款理財。比如你有3萬元資金辦理了短期自動轉存業務,那先存銀行3月定期,并以基準利率1.1/%來計算,那3個月后可以拿到利息137.5元。如果3個月后這筆錢用不到,銀行將自動幫你連本帶利進行轉存,也是一種“利滾利”的存款方式。金字塔式存款金字塔式存款,是指將一筆資金由少到多劃成幾份,并分別存入銀行定期。舉個例子,假如你手頭上有20萬資金需要存銀行,你就可以將這20萬資金分成2萬、4萬、6萬、8萬四筆分別存一年銀行定期。這樣存款理財的目的在于,萬一你有急事需要用1、2萬,那你只要把其中2萬的部分取出來就可以了。其他三部分的利息照樣不會受其影響。這種存款方式適用于在一年內有用錢預期,但不確定用錢時間和金額的情況。如果無用錢預期,可采用更好的方式。組合式存款組合式存款,是一種將存本取息和零存整取相結合的儲蓄方法。以20萬為例,先選擇存本取息的方式存銀行,1個月后將利息取出,并將其存為零存整取的儲蓄模式,以后每月都照此辦理。這種存款理財方式不僅可以讓大家獲得存本取息時的利息,還能獲得零存整取方式下的利息,實現“利滾利”,充分利用每一分錢。擇優存款如果覺得以上這些方式比較麻煩,或者喜歡存銀行定期,又想省事,那就選擇擇優存款。所謂的擇優存款,就是貨比三家,選擇利息較高的銀行存錢。比如根據2017年各大銀行存款利率顯示,中國銀行、工商銀行等1年定期利率為1.75/%,而華夏銀行、浦發銀行等則為1.95/%,那肯定選利率高的存更劃算。也許你正在關注我,那我告訴你,眼光一流,我相信我們的相遇會奏出屬于你我的絕響,對此我毫不懷疑;也許,你才第一次認識我,那我告訴你,請繼續關注我,我的專業必將讓你折服。我就在這里,IPA國際認證協會注冊高級金融分析師,期待與你的完美邂逅。白銀投資歡迎咨詢!微信jcjr158撰寫|上海黃金交易所金奇分析部金無道文章由第三方提供,不構成投資建議,不代表本平臺立場。閱讀者應獨立判斷并自擔風險。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TIME雜誌桃園哪裡訂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桃園哪裡訂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苗栗哪裡訂國際書展今周刊南投哪裡訂
經濟學人南投哪裡訂 Forbes台中哪裡訂 美國天下雜誌哪裡訂較便宜?網路現正特惠價中!! 2020年富比士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VOGUE哪裡訂便宜 天下雜誌 數位版+3c產品免費送你?師生優惠價,訂閱就送? 社會人文雜誌高雄哪裡訂 家庭育兒雜誌台北哪裡訂 美國商業週刊 哪裡訂閱?全球最權威的商業雜誌,企業菁英都在讀? 美國商業週刊高雄哪裡訂 國際書展家庭育兒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天下雜誌老闆不在便宜訂閱 - 依附教養母親更盡職?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xj5ay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